会计金融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宣讲会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19-12-05发布作者:会计金融系浏览量:

12月2日至12月3日,会计金融系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楼一楼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宣讲会。会计金融系党政领导、匆忙客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上海天马微电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贵州一部分县级供销社领导及会计金融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图片1.png
       首先两家公司通过图文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目前状况及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企业都有完整的人才培养计划体系,在发展目标计划之内,通过建立培训基地、储备干部岗位晋升等方式,充分体现各公司在各自行业中高效的发展战略与广阔的前景。在宣讲会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人才能力需求及未来发展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各公司宣讲负责人细心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解答。紧随其后贵州一部分县级供销社领导带着学生的求职简历,来到会计金融系副主任王靖办公室,在现场直接联系学生,举行紧锣密鼓的面试活动。CA072725A751A912979BB450BA7BAA35.jpgCache_-66bc6187d75e9069..jpg
       会计金融系为毕业生认真筛选实习单位,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通过此次专场宣讲,2020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到社会、行业对人才发展的需求,挖掘自身求职意愿,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