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视觉盛宴•POP广告制作与平面设计课程”作品展(图文)
---商贸物流系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18-12-11发布作者:董成文浏览量:

 20181211日上午,我院商贸物流系南校区POP制作和平面设计课程作品展在教学楼一楼拉开帷幕。学院领导谢用民副校长,商贸物流系临时党总支书记郑慧,行政临时负责人王婷婷出席本次活动,百余名师生代表到场参观。

                        1.jpg

作品展以视觉盛宴·POP广告制作与平面设计课程作品展为主题。参展的60余份作品是从17电商(五专)、18秋营销班的学生作品中挑选而来,涵盖POP海报、视觉传达、平面设计三部分。

 谢用民副校长到场,他代表学院党政,祝贺作品展顺利开展,并感谢为此次作品展付出努力的领导和老师,预祝作品展圆满成功。他指出:此次作品展以汇报成果为主,是学习与成长的最好见证,凝聚着同学们多稿推敲的汗水与努力。

2.jpg

 郑慧老师指出:本次参展作品题材丰富、语言个性、有视觉表现力,从作品中看到了学生们的成长。她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学习的能力。

 此次活动策划人王涛老师代表两个班的学生感谢了各位领导和老师,并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与在场各位学生共勉。

3.jpg

本次设计作品展为期四天,1114日,展览地点位于教学楼一楼大屏幕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