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省中等职业学校商贸类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获奖简报
---商贸物流系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18-06-10发布作者:董成文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探索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我校积极参加了由贵州省教育科学院举办的“2018年贵州省中等职业学校商贸类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此次比赛于201865-6日在贵州省教育科学院进行,我校派出营销教研室电子商务专业郑慧老师带队,林红老师参赛。

999.jpg

此次比赛共计22所学校23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实力较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林红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商贸类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一等奖的荣誉。

666.jpg

比赛期间,学校给予了营销教研室大力的支持,在此,要真诚的感谢校领导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及指导,同时感谢郑慧老师及林红老师对此次比赛的辛勤付出,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教师能再为学校添光彩。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