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使命,勇于创新
——商贸物流系获奖黔南州社科联理论创新课题结题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0-04-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0年4月8日下午3:00,我院商贸物流系教师王婷婷代表学院参加黔南州社科联二届三次全委会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商贸物流系的科研课题《“新零售”趋势下区域性生鲜电商经营模式研究——以黔南州为例》喜获“良好”等次。

1.jpg

2.jpg

此课题由学院商贸物流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郑慧牵头,学院科研处夏焕处长支持,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婷婷、陈恩磊主编,相关教师积极参与。郑慧叮嘱大家“系部的教学科研是一个弱项,希望系部各专业教师能够在其专业领域用心做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多出成果,于己、于系部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无论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还是市场营销专业,都有很多新技术、新知识、新技能需要学习。忽略自己的提升,不注重提高自己的专业竞争力,几年或十几年只能用陈旧的知识、观念、技能应对不断更新的教学、科研的需要,在专业领域不能适应新的要求,迟早会被淘汰,也不利于专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认真思考,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最终都能取得成功”。本次课题取得的成就,鼓舞了广大教师,让大家更有信心开拓创新,钻研教学和科研。

(注:文字编辑、图片拍摄: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