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开展学院“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商贸物流系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0-03-0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充分发挥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的通知要求,现在系部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防控疫情法治宣传知识

系部全体师生通过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题网站;或学院官方微信订阅号“聚焦经贸——法治同行”栏目,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图说普法、以案普法以及普法资料等内容。

二、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法律知识测试

(一)相关学习内容(见附件一);

(二)学习及测试时间:2020年3月8日至14日;

(三)相关测试要求:

1、本次答题60分以上及格,共有三次答题机会。

2、2020年3月14日下午四点前,全体师生(包括外聘教师,实习班、四类班学生)上报测试成绩:(1)全体教师的测试分数报给郑茜熹。(2)各班主任按照(附件二)的格式分校区上报学生的测试分数:南校区班级报给耿晓琴;本部班级报给左欣灵;贵阳校区班级报给张娟。

(注:三个校区所有班级学生的测试分数汇总在一张表上后,务必在2020年3月14日晚上八点报给郑茜熹。)

                                                                                                               商贸物流系党总支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