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融合 助力企业谋发展
信息来源:教务科发布日期:2023-09-21发布作者:董成文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实现学院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商贸物流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国勇、副主任王婷婷一行到麻江县供销社参观交流。麻江县供销社农商联动科技有限公司王建宏、电商事业部文锡春等县社领导与商贸物流系领导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及需求进行了广泛探讨。

 

王建宏陪同商贸物流系部领导参观了麻江县供销农特产品展厅、公司物流集散中心等,实地考察了县社涉及的商超、酒店等服务业在内的相关产业,特别对麻江县物流仓储配送中心进行了观摩。麻江县供销社开展的业务与学院商贸物流系开设的专业契合度很高,双方探讨进一步深度合作。

 

麻江县供销社王建宏表示,通过交流双方明确了合作意向与方向,希望学院积极把企业文化融入专业教学,满足企业岗位技能培养,打造岗位订单模式。座谈会上,通过双方交流达成一致,在深化人才培养、确定合作项目、制定培训方案,实施项目落地等方面展开合作。

商贸物流系王婷婷副主任表示,商贸物流系将继续强化校企合作,着力建设人才培养基地,探索订单式培养模式,积极为企业发展储备强大的人才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