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聚经贸 欣欣向荣启新程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 喜迎2023级新生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3-09-03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携一纸锦书邀约,赴一场青春旅程。2023923日,来自全省各地的2023级莘莘学子满“新”欢喜、如期而至,将在经贸启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骄阳似火抵不过求学的热情,烈日当头消不退相聚的欢乐。在开学前夕,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先后到贵阳校区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亲自调度,对新生报到流程和各环节进行检查督办,贵阳校区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

愿秋风如度,愿学舟致远。迎新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深入迎新现场,走访各系(部)迎新接待点和相关服务点,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检查并指导各部门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校区领导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从校园新生报到流程、志愿服务、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好保障服务,同时在报到现场开设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确保学生不会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路在跬步,致千里。新生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场面热烈。今年,育科学系的高职新生首次入驻贵阳校区,各系部老师们与新生家长们深入交谈,为他们介绍校区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周边环境等,让家长对学校放心,让新生对未来充满期望。同时,志愿者们贴心服务、耐心解答,也让“萌新”们感受到“经贸温暖”。

迎新现场,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新学期、新开始,愿同学们带着新的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圆梦经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