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招生就业处2018级新生迎新简讯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09-25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又一个丹桂飘香的金秋,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八方学子。9月3日-4日是迎接新同学的日子,校园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各部门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迎新工作。新同学从走出汽车站、火车站就有人引导,学校安排车辆送到校园,然后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很顺利的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学生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为旅途劳顿的新同学准备了热水,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便利。

为切实保证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按照教育部规定,我院建立“绿色通道”制度,即对被录取入学、经济困难的新生,一律先办理入学手续,然后再根据核实后的情况,分别采取不同办法予以资助。

迎新工作渐近尾声,目前新生报到已有2300多人,招生形势稳定向好,生源质量逐年提升,招生人数不断刷新,较去年成果喜人。迎新工作中,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们热情洋溢地向2018级新生和家长介绍着我们美丽的校园,解答新同学及其家长的相关问题。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帮助纷纷获得家长们的好评。本次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25日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