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招生就业处参加2018年“扶贫日”活动简讯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10-19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招生就业处参加2018年“扶贫日”活动简讯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总攻全胜,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扶贫日”贵州省活动建议方案】和省直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决定,组织教织工参加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招生就业处积极响应,为扶贫济困贡献一份力量,共计捐款1300元。

  当前全省脱贫攻坚任务艰巨,通过发出一份倡议书等一系列“扶贫日”活动,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