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讲段党史给党听 秀个绝活给党看” 暨第三届“颂百家经典•承优秀文化”诵读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5-31发布作者:宣传统战部浏览量:

 

531下午,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讲段党史给党听 秀个绝活给党看”“颂百家经典•承优秀文化”诵读大会在学院信息楼一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党委书记黎元波学院纪委书记夏宏志,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吴钦林,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谢用民,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孟仕印出席本次大会。相关处室负责人、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举办诵读大会意义非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青春之声,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大家以此次诵读大会为契机,让“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学经典”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常态,坚定文化自信,让民族文化智慧成为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让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我们的一种行为自觉。全院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发扬到工作学习中去,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措施、更足的干劲,团结协作、顺势而谋、乘势而上、勇做无愧于时代的经贸人。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教育科学系与贵阳校区凭借精心的编排和深情的朗诵,荣获本届诵读大会的一等奖;商贸物流系、旅游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获二等奖;茶学系、会计金融系、信息工程系获三等奖;机电工程系获优秀奖。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参赛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文:基础教学部 杨雄 图:新青贸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