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活力经贸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1-05-14发布作者:基础教学部浏览量:

 

 

       芳菲歇去,夏木茵茵。5月12日上午,在学院持续开展以“讲段党史给党听 秀个绝活给党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时,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政办副主任支易,基础教学部主任高小黔及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学院本部4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伴随着旋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啦啦操队、各系表演队、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队等队列方阵精神抖擞,依次整齐迈步通过主席台。本次入场仪式,各系别出心裁,创意无限。活力十足的啦啦操表演、体态柔美的舞蹈表演、独树一帜的长嘴壶茶艺表演、形式多变的队列表演……尽显经贸学子的青春活力。

在升国旗仪式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对积极参与运动会筹备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志、“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破阻碍、闯难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三是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激发创新热情、增进团队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素质教育体系”要求,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新征程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中,党委书记肖建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夏风起舞艳阳照,扬帆逐梦正当时。开幕式结束后,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正式吹响。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348名运动员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围绕长跑、短跑、跳高、跳远等10个比赛项目展开体能的角逐与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