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奋斗新征程 砥砺“黔”行担使命 —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6-25发布作者:犹江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6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旅游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黎元波分四个阶段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系统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分析了贵州在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全局性、战略性和里程碑意义的胜利,是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缩影。着重解读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黎元波强调,广大师生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厚植爱国情怀,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切嘱托中领悟民族复兴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黎元波要求全体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结合岗位积极思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助力贵州实现“四新”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