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推文,我们只要你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1-09-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娃娃菜里没有娃娃

菠萝包里也没有菠萝哦

但是……嘻嘻嘻

在经贸团委,有你呀!

踏入经贸大门的你

刚结束军训的你

是不是正在憧憬美好的大学生活呢? 

是否愿意加入团委这个友爱活跃的大家庭?

是否想在这其间收获满满的温暖情谊呢? 

来就对了,经贸团委一定是你的最佳pick!

现在肯定开始好奇,团委设有几个部门。

有些什么样的老师、学长学姐

现在让小音来介绍一下团委这个大家庭吧~

 

团委老师

团委副书记姜维

团委老师杨志芳

团委老师孙光田

团委学生副书记吴春--“吴嘟嘟”

工作职责

1、按照团委工作职责,协助书记处理日常工作。

2、向书记汇报所分管部门及学院团委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

3、深入同学,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及时向书记和分管院领导反馈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落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委部门

↓↓↓

 

团委办公室

马夏敏--“马漂亮”

蒋鹏--“鹏哥”

工作职责

1、根据院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予以落实。

2、负责文件收发、传阅、整理、归档;团委各种通知、材料的撰写及会议记录。

3、负责安排落实团委有关会议和活动。

4、负责印章管理、人事考勤管理。

5、负责团委各种物品及办公室用品、团的经费财务管理。

6、负责团委勤工助学学生岗位申请与管理工作。

团委组织部

李荣灿--“灿宝”

曾迪迪--“小迪哥”

冯旺旺--“冯叔”

工作职责

1、根据团委统一部署,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工作。

2、认真做好团员发展,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团籍注册、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

3、负责全院团员的团籍管理、团费收缴管理、发展团员、团员统计、团内评优评奖及推优入党等工作。

4、负责团干部培训及团校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对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实行年度考核。

6、负责全院“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资料的录入工作的检查与督促。

 

团委宣传部

韦寿灿--"小灿"

宋小梦--“暴走小宋”

工作职责

1、负责团委宣传工作,研究和制定宣传工作的计划、措施和方法。

2、负责团委各项举措和有关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3、负责做好团委官网、“经贸团音”公众号等网络宣传平台的指导、维护、更新和管理。

4、重点做好团委简报的编写报送工作,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

团委活动部(青年志愿者促进部)

马璐仙--“仙儿”

工作职责

1、负责常规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安排、策划和设计,配合相关部门搞好活动的开展及组织。

2、规划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协调、指导全院各类志愿者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3、抓好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青年志愿者建档工作,实施志愿者注册制度,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的管理,做好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任用、表彰工作。

团委实践部

陈舒婷--“小橙子”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开展全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研究制定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制定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好计划、落实、检查、报账与总结评比表彰工作。

2、组织、实施全院学生开展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

团委社团管理部

李凤羚--“凤梨”

工作职责

1、负责做好院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和日常运作等工作,做好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工作,切实维护社团会员权益。

2、支持和引导学生社团依据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理论学习、学术科技、文化娱乐、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体育竞技等校园文化活动。

3、规范社团管理,定期对各社团进行考核评估和评比,做好社团评比表彰或处理、注册或注销。

4、根据院团委关于社团发展规划的工作意见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提出社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做好对社团干部的选拔、任用、培训、考核工作。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来学院团委的路上它永远不会堵车~ 

 

如果你能力不凡

那么学院团委将会是你展示的舞台

如果您想变得更强

小音风里雨里

在学院团委等你

学院团委位于校展厅二楼

↓↓↓

快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