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 开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3-08-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筹备工作。学院团委于2023年8月25在团委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团委专职团干部钱品文、团委兼职学生团干部、院学生会、院大学生社团发展与服务中心、院广播站、院大学生艺术团等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专职团干部钱品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团中央书记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

各部门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充分结合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研讨发言。

团委副书记孙光田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院长罗勇在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委专职团干部钱品文老师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开学迎新工作、招新工作、23级新生军训慰问、迎新晚会、温馨小课堂社会实践活动、团组织团学转接等六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光田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角色定位,迅速投身到工作当中;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抓好开学迎新各项工作;三是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