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系)学生会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2-2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院学生会于2023年12月21日在酒店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部、学生会秘书长钱品文老师出席会议、各院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福林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各系学生会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在工作总结会上,各系学生会负责人主要围绕本年度工作成果、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各负责人在讲解中充分利用图片与数据,直观的展示任职以来的工作内容,与往年工作成果进行比较,客观、准确地阐述各系学生会的工作。

[

严龙说:“在过去的一年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秉承“崇德精业,创新匠行”的校训,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生组织的职责和使命,为学院事业发展、同学们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颁发学生会“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颁发“年度工作先进集体

最后,钱品文老师做总结讲话。钱品文老师首先对学院和各系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本年度学生会上下团结一心,树立起优良作风的同时,也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对于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钱品文老师也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所有成员接下来也能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同学”的工作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力谱写学生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