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10月份理论学习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19-10-21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茶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于20191021日中午在系部会议室组织了本月理论学习,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到会指导学习。

本次学习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主要学习内容,首先由刘玉蓉同学带领大家从科技、农业、医学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回顾了我国取得的成就。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对复兴号、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屠呦呦的青蒿素以及脱贫攻坚都谈出自己的体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也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最后莫仕锐副书记针对此次讨论学习的内容及同学们的发言做了总结,对蒋进兰同学说到的中国梦做出详细的解释。最后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重要论述。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