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简讯(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2-05-08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2022年56下午14:00,茶学系党总支于系办309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茶学系教师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全体参会,会议由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谌贻琴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围绕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贯彻落实。全体教师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各自岗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实的步伐苦干实干、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