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开展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对象集体谈话(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19-12-05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学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和政治理论修养,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5日中午,茶学系党总支组织本学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1.jpg

会上,本学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1名老师和4名同学先后就对党的认识、工作现实表现,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自我剖析与汇报。

2.jpg

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认真听取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汇报,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谈到本学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老师和同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思想上,学习工作上和生活上入党,通过党组织的帮助和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