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总结交流会(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日期:2020-06-29发布作者:茶学系学生会宣传部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622日晚上七点半,茶学系党总支在茶学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茶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党校 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总结交流会。参会人员有茶学系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茶学系1819级团支部书记,以及茶学系学生会主席团,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主持会议。

11.png

会议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自己参加学院党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心得。徐茂同学讲到,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自身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向群同学讲到,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通过学习视频了解到村支部书记黄大发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担当的精神。张英同学讲到,作为经贸学子,就应该做到 “三个蔚然成风”,进入校园那一刻就要谨记崇德精业、创新匠心的校训。张锐同学讲到,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听党话跟党走。

IMG_3412(20200629-180510).JPG

最后,莫仕锐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讲到参加学院党委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大学生涯当中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按照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肖建宗在学院党委党校开班第一讲中关于“真信”、“真学”、“真用”的内容要求,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学习总结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让茶学系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注:图片、文字编辑:张玉丽 审核:奚金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