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资源共享谋新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1-08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社合作、校企合作,充分贯彻落实好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着力打好“黔茶”与“供销”两张牌,打造校社合作的典范,经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与独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反复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校社合作协议。

2024年1月5日,独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韦祖念、黔南兴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龙等一行来到机电工程系参加校社合作签约仪式。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龚成平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系部情况,并表示作为供销系统下属学校,更应该与社属企业开展校企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合作的事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独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韦祖念表示,将以本次校社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校社向前发展。

接下来,双方将从农机维修站的建设、实践教学活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职业证书及业务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以提升独山县农业机械化水平和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不断开展农机设备操作培训、农机维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农机维修服务、技能证书鉴定等活动。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校社合作典范,打造校社合作的经贸品牌和独山范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