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18-09-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18年9月,教育科学系张永健老师参加了“2018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并在现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张永健老师参加的是“中职组教育类教学设计”类项目比赛,参赛内容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幼儿角色游戏指导”。在紧张激烈的答辩阶段,张永健老师从容镇定、发挥出色,结合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突出“做中学、做中教”的职教特色,注重体现学生核心素养,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良好的教姿教态,喜获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整个参赛阶段,张永健老师对课程内容精心挑选、反复推敲,从说课稿、课件到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都做了最精心的准备,有效地践行新课程理念,将信息技术与自己的课堂教学有机融合,展示了高效课堂的魅力。今后教育科学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致力于打造学前教育专业高效优质课堂,为推动本系教育教学工作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此,对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张永健教师喜获的好成绩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

IMG_20181026_212155.jpg

图片1.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