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以建工为荣,明天建工以我为傲
---贵州经贸职院建筑工程系2020级学生欢送晚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6-02发布作者:建筑工程系学生会浏览量:

 2022年5月31日晚,以“毕业季 感师恩”为主题的建筑工程系2020级顶岗实习欢送会在信息楼一楼顺利举行。建筑工程系各级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大学生活的精彩点滴。

晚会以活动节目为顺序,以剧为篇章,贯穿全场回顾了我系学子的青春足迹。一曲合唱《追寻》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青春的激情和豪迈响彻整个会场,掌声、欢呼声四起,晚会现场已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相见时难别亦难,这个夏天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快乐,同时也伴有离别。同学们以一首《后来》将我们的不舍的情意表现得淋漓尽致。说唱《夏天》悦耳的歌声激荡澎湃之心。老师们的钢琴、口琴演奏《祝你一路顺风》祝福毕业学子的同时也伴着不舍之情。节目最后以舞蹈《凤凰花开的路口》结束晚会活动,暗喻着下个路口的我们不负韶华,更上一层楼。

本次晚会活动过程中氛围良好,节目精彩,气氛热烈,效果较好。追梦路上的学子们不断成长,也离不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时光荏苒,面对离别感伤之余更多的是憧憬绽放笑容,明天更美的梦。离别之后,彼此珍重,努力奋进,愿我们经贸学子未来事业有成,经贸将以他们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