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5-26发布作者:吴廷辉浏览量:

 2022524日,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312教室举行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共有5家企业现场到访招聘以及多家知名企业进行线上招聘,共计提供700余个实习岗位。

本次双选会会场设置在教学楼312教室,到场企业有: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贵州欧铂丽邦商贸有限公司、贵州喜百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都匀分公司、都匀市九九创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黔南州蓝宇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

双选会于上午9:30开始,同学们都很热情,对到访企业都逐个进行了解,选择心仪企业投简历。对于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企业工作人员都细心的解答,同时也在大力宣传自己企业。期间,我系党总支书记杨萍、系副主任袁章到会场进行了解情况。杨萍书记对到访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多招聘一些学生,杨萍书记也对现场学生做了几点要求:投递简历、面试穿着要得体实习期间要努力学习,增强社交及动手能力;要服从企业的管理。袁章副主任对到现场的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在疫情期间还能对我系提供这么多的实习岗位,表示系部会全力配合企业的招聘相关工作。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同学们对各家企业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根据自己的情况投放了应聘简历本次双选会,到场企业与学生都表示线下招聘效果非常好,对本次双选会都表示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