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组织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1-05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深入开展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计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程娟于12月28日开展宣讲。

QQ图片20240105160803.jpg

此次宣讲面向系部师生代表,宣讲中,程娟提出当代大学生要有四个“大”,分别是有大局意识、敢大胆创新、怀大爱精神、拥有大气度。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厚望,深入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魅力、实践伟力、人格张力,更加自觉、坚决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QQ图片20240105160820.jpg

程娟在宣讲中说到,在二十大报告中,大学生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好青年的有理想,就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关注国家大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敢担当,就是要具备创新精神,敢于突破传统思维,勇于探索未知领域;能吃苦,就是要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懂得珍惜时光,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不懈地努力;肯奋斗,就是要具备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实现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QQ图片20240105160823.jpg

程娟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交给青年的光荣政治任务。团员和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