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 ——会计金融系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1-05发布作者:浏览量:

 2023年12月28日,会计金融系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分享交流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圆满召开,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会计金融系赴杭州亚运会的四名志愿者为大家进行分享,系部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QQ图片20240105160826.jpg

 

会议中,陈垚、胡翔、余莹欣、何家蔚四位同学围绕自己的服务岗位给大家进行了分享。22财务1班余莹欣作为一名亚运酒店专项服务志愿者,她的工作主要是餐饮收银,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回答顾客咨询,通过此次活动,她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更有见识、眼界、格局和实打实的本事;22会计2班陈垚相信们的责任不仅仅是提供服务,更重要的是成为赛事的一部分,成为传播正能量的媒介,们是亚运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亚运价值和精神的传递者22会计2班胡翔作为亚运会餐饮服务工作志愿者,以他的经历告诉大家要出去看看世界很大文化也很多,不要放弃每一次机会22会计6班何家蔚通过分享亚运会期间工作的照片,带领在场的师生和他一起回到忙碌但充实的那段时光,和他们一起体验亚运会志愿服务的酸甜苦辣。

QQ图片20240105160839.jpg

随着志愿服务的结束,第十九届亚运会也顺利闭幕。在服务杭州亚运会期间,四位同学用自己汗水增添了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亚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服务保障。

QQ图片20240105160842.jpgQQ图片20240105160845.jpg

通过此次分享会,参会师生对于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投身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自身微薄之力支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