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推进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6月14日13:00,会计金融系在教学楼413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推进会。会议由会计金融系党总支书记何廷高主持,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首先会议由会计金融系就业管理员王虹茜老师通报截止目前为止我系部各班级就业率,强调2022届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尽快就业并收集好毕业生就业资料进行企业信息核实、电话访问等工作,完善各班级就业台账,如有就业信息变更需要及时反馈。

图片2.png

随后,会计金融系党总支书记何廷高总结,一是要继续做好学生的稳定工作,持续追踪完善学生就业信息,确保就业真实。二是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培养学生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三是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按照学院“851005”的要求,贯彻落实学院应征入伍、“绿茵湖工程”等工作要求,确保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