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召开2023届(中职)学生实习总结交流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科发布日期:2023-10-26发布作者:董成文浏览量:

 10月25日下午,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岗位实习的积极性,树立先进榜样,鼓励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商贸物流系组织召开“2023届(中职)学生实习总结交流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国勇、企业代表、各科室行政人员、2022级班主任及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招生就业科董成文老师主持。

 

会上,董成文老师对我系2023届(中职)实习生到安费诺永亿(海盐)通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岗位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代表易大伟感谢学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商贸物流系副书记罗国勇同公司代表易大伟分别为优秀实习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资助金。

实习生代表毛佚丹龄发言,感谢学院、企业的教育和培养,通过本次岗位实习让我们的所学得到实践,既积累工作经验,也为今后融入社会做好了铺垫,我们将继续深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今后职业生涯走得更高更远奠定扎实的基础。

最后,罗书记总结指出,实习的成功离不开企业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的吃苦耐劳,通过岗位实习同学们既提升了技能,也磨炼了自己,学会了担当。希望同学们找准职业定位,摒弃不良习惯,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