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贵阳校区)2018级计网2班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阶段性实训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发布日期:2019-06-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们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结合,提高我们独立思考、综合分析和设计能力,让我们掌握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201963日,在系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训周在学校实验中心正式启动,18计网二班37名同学全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阶段性实训。

实训内容:制作“都匀毛尖”包装盒。

实训安排:37名同学,分为七组。每组设计一个包装盒。第一、了解贵州都匀毛尖茶的情况;第二、收集茶叶的图片素材;第三、设计包装盒平面图,包括盒子的形状、大小,包装盒6个底面的设计制作:正面要有商标、产品名称、广告语等;侧面或底部要有条形码、产品名称、净含量、生产日期、保持期、地址、储存条件、冲泡方法、制作人等信息。第四、制作完成包装盒。

实训期间,在杨胜名、包大宏、白力丹、肖晓四位实训指导老师的精心教学下,同学们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充分把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起来,七个小组成功制作出本次阶段性实训成果——“都匀毛尖”包装盒。

本次阶段性实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训很有意义,平时枯燥的理论课程通过实训得到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把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