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文化育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2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提升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各项工作效能建设。2022年622日,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6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区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支委及校区团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处长(副主任)唐兰涛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全文)》《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的这5年(2017-2022)》部分内容及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在贵州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发挥职业院校育人特色与优势

唐兰涛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聚力乘势而上,推崇“匠”文化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

唐兰涛强调,各支部、各科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各班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发挥职业院校育人特色与优势》文章精神,加强对教职工生的政治引领,切实把“三全育人”工作贯穿各领域围绕“工匠文化、工匠精神”完善培育“五匠”人才的育人工作格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