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初心薪火永相传
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教工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7-01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教工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3楼会议室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出席并讲话,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处长(副主任)唐兰涛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在唐兰涛领誓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这终生难忘的时刻。响彻会场的誓词庄严神圣,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

入党一生一次、在党一生一世。张胜利为离退休党支部程天荃、胡建华、徐佃才三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铭刻着50载的峥嵘岁月,老党员同志手捧这枚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

三名老党员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并深情回忆了1972年光荣入党的往事。纷纷表示,能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上光荣,在有生之年,永远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提高、永葆革命青春。

教工党支部党员冉红念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

张胜利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各位老同志与党同行50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忠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三名老党员是学院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奉献者新征程上,是引领更多党员的“灯塔”和“明灯”,历久弥新。贵阳校区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思想上主动关怀、生活上用心服务,也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继承发扬老同志的光荣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入党誓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接续奋斗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