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基础设施改造 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一行到贵阳校区开展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4-03-28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校园基础设施建设,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一行到贵阳校区分别开展了“医务室工作”“中专宿舍改造”“实训室建设”调研座谈会,学院纪委书记夏宏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后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育科学系、商贸物流系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勇主持。 

(学院贵阳校区医务室工作 

(学院贵阳校区中专宿舍改造座谈会

 (学院商贸物流系贵阳校区实训室建设交流会

会上,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党总支书记、处长(主任)唐兰涛分别汇报了贵阳校区医务工作情况及学生宿舍基本情况各相关处室、系部分别汇报了学院本部医务室、实训室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贵阳校区医务室、中专宿舍及实训室建设的现状、改造维修、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罗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贵阳校区医务室和中专宿舍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刻不容缓加强医务室基础设施、环境条件的改造,改善学生就诊环境二是不遗余力加强对学生宿舍进行装配化改造提升,改善学生居住环境;三多措并举推进实训室的建设与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学校实习实训条件,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增强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