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 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07-02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根据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通知,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在20216271800,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2期《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我处室负责人戴渊博及时传达该通知,组织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刘翔同志、陈晓燕同志准时收看。现将处室全体人员观看情况报告如下:

由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教授在第2期《贵州教育大讲堂》主讲的《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李建军书记从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做“四有”好老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和“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

处室负责人戴渊博在观看讲座后强调: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一言一行都要遵循师德规范、一举一动,都要做好学生榜样。要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做有教育情怀、有道德情操、有理想追求、受人尊重的精神文化传播者。我们一定要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图为处室人员通过手机APP“动静”客户端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2期的《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资产管理处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