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贵阳校区学生 宿舍楼及实训酒店楼维修项目跟踪审计5月份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5-1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保证学院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资产管理处于2023515日上午930在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304会议室,组织召开贵阳校区学生宿舍楼及实训酒店楼维修项目跟踪审计5月份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主持,资产管理处贵阳校区管理处(中专部)、后勤保卫处(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宿舍楼项目施工方代表、实训酒店楼项目施工方代表、宿舍楼及实训酒店楼项目监理方代表、宿舍楼及实训酒店楼项目设计方代表、跟审服务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听取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介绍宿舍楼、实训酒店楼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工作情况;接着听取贵阳校区管理处介绍项目实施情况;随后听取跟审服务方介绍建设项目跟审实施计划情况,同时对建设项目跟审作工作要求;最后由后勤保卫处(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作建设项目工作要求,由资产管理处对建设项目跟审工作作要求、安排。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家潇指出宿舍楼、实训酒店楼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强调,一是施工方要制定施工计划,跟审服务方、监理方要根据施工计划,每月研判施工进度和施工费用情况,特别对进度滞后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二是跟审服务方要按照合同约定和行业规范,客观公正履行职责,加强对工程进度款支付、变更签证、隐蔽验收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主动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规范审计程序,把好审计关。三是施工方、监理方要根据跟踪审计反馈的问题,按照工程建设规律和行业规范以及施工合同,认真开展整改,规范现场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加强工程资料收集整理完善。四是后勤保卫处(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贵阳校区管理处要根据跟踪审计通报,加强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监督管理和协调,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