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0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2月2日15:00,资产管理处在院办公楼203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戴渊博主持。

首先,戴渊博传达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一是严格政府购买服务范围;二是严格承接主体资格;三是仍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必须停止,2021年取得的收入全部上缴财政;四是对不严格执行102号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等国家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其次,戴渊博传达了关于印发《贵州省供销社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保护和调动省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营造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合理容错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