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期团校培训班第三次培训 顺利开讲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4-03-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6日在信息楼一楼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钱品文老师主讲,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钱品文老师从团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大会的主题、大会的使命、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讲话、党中央的致辞、以及共青团第十八届的委员会报告进行宣讲。旨在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其思想认识,同时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每一位团员都要有担当精神,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挑战。

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激励学员们发奋图强、迎接挑战,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后备军。助力入团积极分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