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校党建考核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2-03-22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322日下午2:30,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部)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莫德健组织学习省社党组关于《2022年省供销社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重点围绕2022年度全省高职院校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逐条解读,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同时对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建品牌打造、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等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加强责任落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二是开展政治巡察;三是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四是各系部、各处室对第一季度是否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自查,按要求上报资料。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做会议总结要求大家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部署,强化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