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与精准扶贫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19-10-31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1031日中午,茶学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与精准扶贫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茶学系党员活动室举行,茶学系副主任牟杰、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及茶学系精准扶贫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主持。

112.jpg

首先,莫仕锐副书记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安排。他表示,为更好落实对茶学系精准扶贫学生的帮扶,在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启动党员与精准扶贫学生结对帮扶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帮扶精准扶贫学生所需,以微小之力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茶学系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记教育工作者之初心和使命,为困难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在帮扶的实际行动中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113.jpg

随后,牟杰副主任传达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高职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意见》,介绍了系部对于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的安排,特别是茶学系针对精准扶贫学生的一对一个性化顶岗实习计划,茶学系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学生的顶岗实习和接下来的就业工作,真正做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

114.jpg

最后,听取了2017级精准扶贫学生对于顶岗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帮扶党员教师见面取得联系。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的顶岗实习需求和困难,帮扶党员教师通过交流掌握学生情况,为后续帮扶做好铺垫。莫仕锐副书记最后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及时与结对帮扶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困难,切实做到精准帮扶。

115.jpg

 

 

 

 

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