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0-06-06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202065日下午,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11.jpg

徐茂等4位积极分子做了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对共产党人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青年学生的最高追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党支部书记兰晓钟同志对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他希望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乐观,实现自我价值。

12.jpg

最后,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在肯定每一位积极分子的学习表现后,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在思想上成熟起来,在思想上入党;同时在行动上也要入党,更加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特别是在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保卫战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