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05-28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528日下午,茶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深刻感受,让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

图片1.jpg

图片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过好“政治生日”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仪式,是激励,更是鞭策,我们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宗旨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jpg

通过开展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