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06-03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202162日中午,茶学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代表在学生事务活动中心开展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党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主讲,系本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团干等40余名学生参加。

图片11.jpg

党课以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拉开序幕,随着视频的播放,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百年奋斗让师生们心情澎湃。“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微信图片_20210605233559.jpg

党课上,莫仕锐副书记主要从认识中国共产党、党的主要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长征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牢记党史、做合格党员五个部分进行了细致讲述,师生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

微信图片_20210605234159.jpg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师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历史,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和宗旨,主动带头,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