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六月份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会(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1-06-12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根据《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茶学系党总支于611日中午在茶学系党员活动室组织系部教师开展六月份党史专题集中学习。

图片1.jpg

会上,由茶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莫仕锐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点学习毛泽东论述中关于长征、统一战线和武装斗争的内容。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第158-163页“学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217页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学习93-102页“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

图片2.jpg

最后,莫仕锐对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作总结,他讲到:系部教师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系统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