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文)
信息来源:茶学系发布日期:2020-10-17发布作者:茶学系浏览量:

20201016日下午在茶学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学习,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学习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1、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做到三个“跟进”;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4、有关作风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这些精彩用典。

图片2.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了解三个“跟进”,在学习跟进中提升学习效率,在认识跟进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在行动跟进中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识共产党员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从而提升大家的认知和思想水平,学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增长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和具体内容的了解;学习有关作风建设的精彩典故,加强自我认识,自我革命,不断的提升自己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