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经贸 乐动青春
我院举办第一届“经贸之星”英文歌曲比赛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日期:2022-06-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格调高雅的校园氛围,展示师生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2022年6月15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经贸之星”英文歌曲比赛在学院礼堂拉开了帷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宋晓辉、行政临时负责人杨雄出席,基础教学部教师以及21级学生参加。

唱响经贸,乐动青春。本次比赛的9名选手是2021级各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评委组由基础教学部部分英语教师、音乐教师担任。参赛选手各展才华,用他们标准的英语发音、悦耳的歌喉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文歌曲比赛。参赛曲目脍炙人口: 《There for You》《Because  of You》《Diamond》《Call  Me  Maybe》《Dream It Possibie》《Wonderful U》《If I Were A Boy》《Someone Like You》《Something Just Like This》《Love Story》。

    经贸之星,携歌同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牟祝获得一等奖,彭云、杨婵获得二等奖,何江雨、李云霞、罗影、宋梅获得三等奖。参赛选手通过优美的英文歌曲展示了自我,用音乐诠释了梦想。

比赛最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宋晓辉、行政临时负责人杨雄、语言教研室主任汤潇潇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经贸之星”英文歌曲比赛,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展现了最美经贸风采,诠释了鲜活青春动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精彩瞬间

    TDS舞蹈社团带来的 “ Let’s  get  it  start ” ,用舞蹈展示了属于青春的活力,用激情诠释青春魅力。

    郑照艺同学带来的歌曲 “ Because  of  you ” ,温暖甜馨的歌声不断回荡在脑海,沁人清新。

    彭云同学带来的英文歌曲 “ Diamond ”, 一首拍拍的歌曲,加持惊艳四座的歌喉,瞬间燃起了现场的气氛。

    王艳姣老师的一首《明日赞歌》直击人们的心灵,慷慨激昂的节奏旋律带给现场的观众又是另外一番风味。

    马欢和周谦同学带来的歌曲 “ Call  Me  Maybe ”, 两位同学的默契演唱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不禁为之大声高呼喝彩。

英语组教师带来的“ Lemon  Tree ”,俏皮的歌曲旋律以及老师们的生动活泼的表演为此次活动做出了完美的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