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简介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日期:2020-11-0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基础教学部自设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秉承学院“崇德精业 创新匠行”校训精神,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倡人文精神,致力于加强基础学科建设,致力于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加强校园文化的建设。主要承担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军事理论、健康教育、职业素养等基础课教学。

基础教学部有一支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相对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35名专职教师。在承担全院公共基础课教学的同时,积极配合学开展大型体育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立足本位,致力于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教学理念,努力打造卓越的教学团队,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不断学习和探索大学公共课程的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