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校园路跑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日期:2023-10-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3年9月28日,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贵州大学西校区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我院教师张燕琪、罗文豪带领8名学生组队参加了此次“奔跑吧·少年”校园路跑接力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发扬了敢比敢拼、团结奋进、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我院学生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意志。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喜获团体“二等奖”的佳绩。袁江、王名灿同学分别获得单圈成绩第六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所有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他们顽强不屈、持之以恒的“经贸”精神。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体育教育工作,积极贯彻“三个蔚然成风”行动,蓬勃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同时把校园跑3KM纳入学生素质教育,推进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不断深入,促进学生的体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