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党总支青年委员彭曦向学生宣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2-06-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6月22日下午1:00,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系党总支青年委员彭曦在412教室向学生宣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本系各班派学生代表参加并学习。

图片1.png

彭曦引导学生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一是庄重宣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二是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三是选举产生了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

图片2.png

最后,彭曦强调,未来是全新的征程,我们要学习好利用好新国发2号文件中关于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契机、打好两张“牌”,同时围绕“四化”力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双创”项目新的突破,培养同学们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要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