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员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后勤处发布日期:2019-06-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第一条 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和管理工作业务水平。对宿舍值班、保卫、清洁员经常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指导。

第二条 协助经理督促、检查各岗位工作人员职责、任务完成情况,搞好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

第三条 以文明宿舍建设为主题,在宿舍区域内就秩序、卫生等对学生进行宣传、指导。

第四条 主动汇报工作情况和工作设想。在管理改革方面认真调查研究,不断改进管理措施,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

第五条 深入实际,随时熟悉和掌握管理范围内的各种情况。勤检查,细管理,做到敢于管理,善于管理。

第六条 协调和处理分工责任内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对重大安全问题(失窃、火灾、危重病人、突发事件等)及时报告,及时组织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处理。

第七条 每学期对各岗位人员进行工作量化管理目标的考核、评估,并做好鉴定工作。

第八条 完成宿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