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贵州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服务合作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06发布作者:后勤保卫处浏览量:

9月5日,学院与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合作揭牌仪式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罗勇、党委委员 副院长谢用民、黔南州家政协会会长 贵州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来军、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罗玉贵出席揭牌仪式,后勤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见证。

 1.pn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贵州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驻学院项目部经理杨华飞汇报了项目运行基本情况,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罗玉贵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物业管理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代表学院与黔南州家政协会会长、贵州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来军共同完成项目部揭牌仪式。

 2.jpg

图为谢用民副院长与罗来军董事长为项目部揭牌

罗来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从门岗出入、卫生保洁、宿舍管理、会务服务等方面对驻学院项目部提出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物业管理工作任务,创新管理模式、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提质增效。

3.jpg

图为罗来军董事长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罗勇从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支队伍、四个变化几方面对后勤保卫处和贵州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工作要求。提出一是要以爱学生为中心,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温暖学生、爱护学生。二是要做到安全为首、微笑服务两个重点,完成物业工作人员向学校教师的角色转换。三是依靠三支队伍,以学生队伍、周边队伍、专业队伍为依托,在学校服务管理、周边环境治理、专业能力提升上找准方向。四是完成四个变化,配合学院“三个蔚然成风”,从宿舍管理、环境卫生、文明岗位、精神面貌四个方面营造出积极的文化氛围。

4.jpg图为罗勇院长讲话

此次揭牌仪式,是学院“办好实事、服务师生”的重要举措,是下一步学院物业管理工作凝心聚力、科学管理、开拓创新,打造一支专业性更强、服务意识更高、综合素质更好的物业服务队伍的新起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