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本部体育馆声学空间改建方案的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发布日期:2021-07-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学院领导集体研究决定,为满足学院师生在大型会议及教学等方面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本部体育馆声学空间改建方案。

一、项目概况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本部体育馆进行声学空间改建,主体为框架结构,体育馆内层高为18.6m,操场内厅周长203m墙身:原结构砖墙+吸音棉50mm 01 +槽孔吸声板128*2440*15mm,槽孔吸声板面积:2300m²,计算高度11.3米,顶部天花板结构:球形网架结构,空间吸声体1200*600*50mm,空间吸声体使用面积:1205.76m²。

二、设计要求

1)舞台设计满足会议、汇演、学术交流等场合的需求,具体布局及规划由企业自行设计。

2)现墙面为腻子墙,拟采用吸音软包墙面,控制馆内回音,体育馆大空间场所控制混响墙面颜色由企业根据设计主色调自行设计。

3体育馆主席台后方为休息室,需包含以下功能:灯光音响控制室、休息室、设备存放室,具体由设计单位合理布局。

 

三、征集要求

1)有意参与设计的企业,请于728--2021731日起联系学院后勤保卫处报名。

2)我处室将于8,将收集报名信息上报学院领导研究,确定设计方案的可行性或讲解的具体时间,我处室将采用电话通知的方式,届时请保持电话畅通。

3)参与设计方案讲解的企业,需采用PPT的形式汇报,对整体设计的效果及思路进行直观解。

4)本次设计方案征集为无偿征集,请各企业自行考量若设计方案被选中,将以此方案作为招标方案,学院不承担设计费、版权费等相关费用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728——2021731

2)报名方式:电话报名或现场报名

报名电话:0854-8367395   14785444943

报名地址:贵州省都匀市甘塘工业园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