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21发布作者:后勤保卫处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学生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2023年9月2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各系部、绿茵湖派出所、林都物业对学生公寓1-4号楼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3年9月20日学生公寓安全大排查 (18).jpg

下午15时,后勤保卫处保卫科科长卢庆贤带队,学生处、各系老师、绿茵湖派出所民警分成四组,在物业宿管员协助下,对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此次排查重点:一、是否存放有危险、易燃易爆物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私拉电线,避免引发线路短路或因接触不良而引起火灾事故隐患。二、教育引导学生禁止在宿舍内随意使用明火,杜绝安全隐患。

2023年9月20日学生公寓安全大排查 (10).jpg

2023年9月20日学生公寓安全大排查 (16).jpg

学生宿舍的安全化管理关系到每一个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学院将持续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牢牢把好安全关,及时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推动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经贸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